三月蛋包饭

可接稿,不坑。但自己随意产的是挖坑王者,坑坑小王子

黑金×白金【2】

  金黄松软的短发,碧色的大眼睛,天生乐观爱热血~


  撒娇卖萌样样行,插科打诨天气晴~


  大赛努力挣第一,投喂个鸡腿汉堡行不行~


  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~


  软乎乎的白云飘啊飘,飘在凹凸赛场的上空。太阳从这些云朵中间夹缝生存,勉强挤出了一点点光照在了凹凸丛林里,却还是要被密集的树木遮去了一大半,太阳表示很心累。


  他穿过这些这些树木,安静地走在丛林中,周围的一切都是虚幻的,他都可以直接无视。


  这样静谧的时间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存在了,大多数时间的这样安静都隐藏预谋和不怀好意。


  "紫堂——你就让我吃一个鸡腿嘛——我保证今天不再花积分了!"跳脱的声音充满了元气,尾音山路十八弯。


  他藏在树木后面观察,太阳穴直突突。


  这是他自己的声音……


  "不行!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,最后还不是又吃了一个汉堡?"紫堂幻严词拒绝,现在他们的积分就靠他来拯救了,他必须要负起这个责任!


  "不要啊——紫堂——"


  "我说不行就是不行!"


  "有什么不可以嘛?金的饭量本来就大,多吃点怎么了?大不了……我可以请你们啊。"凯丽的声音响起,似乎还带着棒棒糖的气味。


  是凯丽……原来自己以前和她的关系很好是真的。魔女凯丽要请人吃饭了,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好笑。


  "诶诶诶——!!!真的吗?凯丽——!你最好啦!"金的声音震耳欲聋,不仅力气大,声音也大。


  喊这么大声,是怕丛林里的高级怪听不见吗,哈。他在内心嗤笑了一声。


  实在是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,再看下去,他就要被自己恶心吐了。


  当他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,自身所处的地方忽然猛地一转。


  他看见金倒在地上,昏迷不行。面前站着一个人,是鬼狐。


  他看着鬼狐大肆地演讲,看着他嘲讽周围的包括鬼天盟在内的每一个人。


  其实现在看来,他讲得也不是不无道理吧,嗤。


 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,以前的自己……怕是根本玩不过这个鬼狐。


  突然,他发现"自己"站起来了。


  仿佛被增加了什么能量似的,光全部笼在他的身上。他击向鬼狐的每一拳,似乎都带着某种不可言说的信念。


  他从来都不知道言语的力量有这么强大,之前被他嫌弃的大嗓门在这一刻,振聋发聩,掷地有声。


  就像一道金色的光,狠狠地划破了眼前的迷雾与黑暗。


  他说的话幼稚到令人发指,却带着无与伦比的力量,冲向了了眼前的人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鬼狐被击败了,金又再次倒在了原地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要拯救我的同伴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一句话在他的脑子里毫无征兆地浮现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幻境结束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他回到了原本的世界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几个月后,凹凸大赛结束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创世神降临在金的身边,听到了这位参赛者的愿望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当他赢得比赛以后,好像一切都变得可有可无了,他甚至想要在杀死最后一位参赛者的时候,用矢量箭头杀死自己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当创世神忽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时,他有一瞬间的晃神。创世神纯白的、带着金色的光……隐隐的和某个人重和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他忽然开口对创世神说:"我想见一个人。"

  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谁?

  

        "我。"

  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见你,不是以旁观者的身份,而是……

  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为什么?

  

        他噗地一声笑了:"因为……我想看看,假如他以后没有变成我,到底会不会赢。"

  

        愿望被应允了,创世神从他的身边开始消失,当创世神完全离开的时候,周围黑了下来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他带走了唯一的光源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