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蛋包饭

可接稿,不坑。但自己随意产的是挖坑王者,坑坑小王子

【排球少年乙女】如果和日向翔阳谈恋爱的话

【和太阳谈一场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?】


☆ 1 .✘他如同一团明亮的光,在那时突然出现。


    他伸出掌心,微微蹲下,试探将我从地面上拉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"同学同学同学……实在是不好意思!对不起对不起!"他一脸闯了大祸的表情,眉毛都要皱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苦瓜脸……我的心中出现了这样一个词汇,不过这样的表情放在他的脸上还真是不符合。他看起来应该随时随地都是没心没肺傻乐型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"我……我没事……谢谢。"其实是我自己恍恍惚惚,走路也没盯着前面,结果撞到了人,摔倒的却是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身体一阵动荡,他竟然直接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,安安稳稳地让我呼吸到了一米6的空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抬起头,看到的就是一张明亮到可以和太阳肩并肩的笑容,眼睛完成了月牙,虽然这个月牙再瘦就没了,雪白整洁的牙齿露了出来,整个人都在发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"同学!你没事就好!"仿佛我没事是什么全国赛拿了冠军一样的事情,他惊喜的表情让我一度认为我应该在这次碰撞事件中去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我总是能想到有关死的话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回过神来,这个行走的太阳已经走远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背影也很阳光,他的所有一切都很阳光,他太好了,他真是个这个世界上不可多得的男子。一瞬间,我产生了无数的赞扬他的想法,我怀疑是被他散发的太阳射线照坏了脑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继续恍恍惚惚地走在教室的走廊上,我就当没有这个插曲,毕竟这种晒太阳这种事情,一旦沾上,就会忍不住上瘾。


       尤其是对我这种浑身上下都是丧的人来说,这种吸引是致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吧,太阳这种东西,多晒一晒啊,它有利于补钙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就通过我那微小到可怜的人际网打听了这位人形太阳同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真香。再吸一口(太阳)。


☆ 2.


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知道了他是谁,他是我们学校排球队的成员,据说梦想想成为"小巨人"。这是什么爽朗又青春的梦想,也太符合他的形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据说今天校排球队要打比赛了,日向同学也在场。排球比赛啊……连拔河比赛都觉得稀奇的我,毫无疑问的,知识缺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依靠着时而靠谱时而智障的度娘,我在午休时间补习了有关排球的知识,也看了有关男排的比赛视频,那凶残程度,满级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像人类对太阳应有的敬畏一样,我对日向同学又多了一丝敬畏。罪过罪过,本以为形容你是太阳是一种意像,没想到其实是实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走到室内体育室的大门口前,先静止了三秒,做好心里建设,免得等会"紫外线灼烧"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还没有开始比赛,正在满场跑的热身。日向同学很严谨、很严肃、很认真地练习发球,竟然在这个时候,还在练习发球,实在是令人敬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"啊啊啊!!我好紧张!!怎么办!!影山!我待会发挥不好怎么办?!"他一脸要面临随堂考试的表情,紧张得话比什么都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前一秒还在哭丧,下一秒面部表情一转,变成了慈祥的老爷爷,好像已经飞天成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"啊……已经不重要了吧……反正我也发挥不好了是吧……毕竟我连基础的动作都做不好。"


        慈祥jpg.  佛了jpg.
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我收回心里刚要说出的话。敬佩什么的,还是算了。


       "哈?你可别给我拖后腿!呆子!"名叫影山的人给予了他回应,但是他的回应就好像是把处于油锅旁边的人推了下去,顺便再扇两下风,撒几把孜然。日向的表情更加充满释迦摩尼的光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淡了jpg.


        "噗……哈哈哈。"我在观众席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怎么才发现呢,散发着光的不止是太阳啊,也可能是佛祖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预知下事如何,请见下回分晓。

请点击下一章看后续~

女主设定其实是丧属性吐槽役日向粉头 哈哈

下集预告: 某女子单枪匹马闯排球部!?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